close

33536720309-2-6        

 

 

 


 

XIA 1st Asia Tour in Taiwan 金俊秀亞洲巡演-台灣場

 

***重大更新*** 

 

各位台灣的蝦趴大家好,相信大家都做好6/23要去看金俊秀個人台灣演唱會的準備了吧!

 

終於在6/16我們接獲了主辦同意我們企劃書內容的許可,以下是我們企劃內容。

 


 

1. 後台食物應援:(已獲得許可!)(粗估100人份,每人200元)

 

  我們可以提供俊秀演唱會中,俊秀和後臺STAFF的主要食物、點心、飲料...等的供給。

 

應援的食物包含主食餐盒、水果盒、飲料、水、運動飲料、咖啡以及零食......等。

 

一人200這是最低預算了! 如果可以我們希望能夠更豐富點~特別是俊秀的部份~

 

2. 螢光棒應援:(已獲得許可!)(粗估4000人,每支7)

 

  我們計畫在俊秀歌曲裡「落葉」以及「含露的樹」這兩首歌時,

 

FANS先將紅色螢光棒收起,換成我們預先放在座位上準備好的黃色螢光棒,象徵落葉露珠

 

這兩場換螢光棒色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外國場都已經做過了,到時候也會附註小字條給大家看的~^^

 

僅此而已,沒有加附任何其他的應援內容! 但是這兩首歌結束記得把螢光棒換回來呀~~~~各位!!!!~

 

:可參考韓國&泰國場。

 

3. 橫幅應援:(主辦單位回覆:因有遮光問題,所以場內不可掛橫幅.)(1m*7m大小2500)

 

 

要達成以上三項應援,需要大家的協力完成,畢竟是演唱會人數比較多,相對成本也高。

 

已經超過我們獨自承擔的部份了ㅠㅠ所以希望大家能幫個忙。

 

 

 

 

 

重大更新

 

原單戶頭集資預算為: (100*200)+(4000*7)+2500=55500元  

 

在大家熱情的討論聲中!  我們工作組作出了以下決定!

 

 

1.我們的食物螢光棒分成兩個帳戶募集,在個別帳戶達到募集金額後,剩餘金額會提供給另一項應援上使用!兩個帳戶互相支援

 

也就是說~食物帳戶有多就給螢光棒使用,螢光棒有多就給食物使用!

 

舉例:

 

螢光棒預計資金是4000*7=28000元 ,當募集到30000元.我們會將多於的2000元轉給食物應援組使用. 

 

反之食物應援組資金100*200=20000元,有超額就提供給螢光棒使用.

 

 

 

重點!!!!


**食物組匯款資料:


總預算:100*200=20000元 
 **螢光棒組匯款資料:

總預算:4000*7=28000元
戶名:黃姿文

*銀行代碼:004 (臺灣銀行)


分行名稱 :小港分行 


*銀行帳號:159004-111283 (12碼)                                     

名:黃姿文

*銀行代碼:808 (玉山銀行)


分行名稱 :小港分行 


*銀行帳號:0738 -968-106916 (13碼)                              

 註: 戶名和分行相同 !!!但 銀行(代碼) 帳號 不同!!!!

 

 

 2.螢光棒開放各應援單位組織共同參與加入,(已停止申請!06/19)

 

但因為螢光棒應援內容,歌曲,顏色已送交過主辦審核通過,內容無法做更改,

請願意聯合螢光棒應援的台灣蝦趴組織們熱情來信討論參與!!

annswen911@gmail.com (小A)

目前我們已經大致完成佈署 不需要再其他聯合的申請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3. 還需要採買時間,所以我們先把日期訂在6/20(三)!!!

 

***貼心叮嚀***

 *若有需要現金袋請迅速寄信給我!!!

 *ATM轉帳: 銀行代碼+銀行帳號

 *臨櫃現場現金匯款: 戶名+代碼+分行名稱+銀行帳號

參考BLOGhttp://annswen.pixnet.net/blog 

4.每日款項以及收據我們會分兩篇文章po在此BLOG,到時候若有餘額也會一併公告看是否捐款。(最下方連結)


有任何問題可在BLOG回覆或是寄信至-敝人:小A的信箱 annswen911@gmail.com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

 

不管是多小的資金都希望能夠一起投入,畢竟是俊秀第一次個人在台灣開演唱會所以想要帶給俊秀最美好的回憶!

 

時間有限~請大家馬上動起來!!! GO!!! GO!!! GO!!! 

 

讓我們每個人一起投入給予俊秀一個最感動的演唱會吧!

感謝大家~拜託大家!!!!!!!!!!!   教主會保佑你~會疼愛你的唷!

PS.大家記得到處轉貼阿!!!!~

重大更新 part2

 

1.禮物 *ONLY FOR 食物應援組募集資金者 (送禮者要求!!!)

 

*物品:俊秀 Fanbook- PASSION 寫真冊 (Kim junsu's Thailand Fanbook First Edition).

 

*Size : A5大小 ,100頁

 

*獲得方法:集資給食物應援組 金額高的應援者

 

*日期:資金募集截止終了日

 

ps.不要問我們螢光棒組為何沒有禮物? 這是捐出者希望食物應援成功的贊助禮物!有指定關係. 請見諒.

 

34160832066  

 

2.義賣競標  *ONLY FOR 食物應援組募集資金者 (義賣者要求!!!)

*商品 :全新 俊秀衣著T-shirt (JYJ – NIIPhotobook) 1件,吊牌未拆, 

*Size:90,(肩寬:36.2cm, 胸寬:90cm ,身長:63cm)

*價:800元起跳 (超過800元全數歸食物應援帳戶)

原價29000韓幣(約800台幣),日本管道購入價約1200台幣.

*加贈同款俊秀 NII海報 + 俊秀NR人型立牌.

*義買方法 : 點擊頁面! http://annswen.pixnet.net/blog/post/30002343

競標者請勿在此頁出價.違者刪除!以保持頁面乾淨..

 

Q&A整理 :

 

1.帳戶資訊 : 這是2個"全空戶"裡面目前沒有任何金額!

 

至活動前匯款均計入此項應援項用 之後匯款請註明用途。(基本上此2帳戶不會拿來做私人使用了!) 06/18

 


 

2.黃色螢光棒 : 我們參考來源

 

*落葉 = 黃色 (JYJ釜山場使用) 
*露珠  = 白色 (俊秀韓國場跟泰國場使用)

但考量到~水可以折射成別的顏色但是落葉無法...所以最終決定是黃色 (或是淡黃色? 不會是螢光黃的請放心!!!) 06/17

 

 

 

每日集資金額更新

 

食物應援組   每日集資更新 :  http://annswen.pixnet.net/blog/post/29999031 (更新至06/19)

 

螢光棒應援組 每日集資更新 : http://annswen.pixnet.net/blog/post/29999033 (更新至 06/19)

 

2012-06-17_01    6/17 22:45

NT$600元整

  

**這兩位是在6/18更改公告前匯入的款項,目前尾碼611已移至螢光棒帳戶,801會作為食物應援帳戶資金使用** 06/18 更新

 

到今日6/21 00: 21 目前金額是 NT$46,974 ~~感謝大家的努力參與集資!

螢光棒跟食物應援我們都會堅持努力到底!!~希望演唱會大成功!!!~

接下來因為開始要付款付訂金繳款帳戶不方便整理所以暫停更新 ,

會在演唱會結束後一併整理在此公開.

請見諒!

**有再投入資金需要確認請回覆留言,謝謝! 06/2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